Obb


男朋友带着一个搔首弄姿的女人走到我的面前:【李穗穗,我妈说了,你家穷配不上我,我着急结婚,雪儿他们家可以出一套房,咱俩就算了。】

我看着对面满身a货的女人和我撞衫,再看看他们出来的酒店。

好家伙,这酒店是我家的。

 

01

赵峰启不紧不慢的搂着一位浓妆艳抹,花枝招展的女人走到了我的面前。

我握紧了手里的手机,上面是银行卡扣费的信息。

【您的xx银行扣费:1656元,欢迎再来蔚风温泉大酒店。】

我收到消息后就随便披上了一件外套,匆匆忙忙来质问赵峰启,却没想到这狗男人连掩饰都不想掩饰,直接大摇大摆的从酒店里出来了。

从我家里赶来酒店也就20分钟的车程,不得不说赵峰启也是真的快啊。

我看着赵峰启挽着这个女人,还没来得及开口质问他,他反而先开口堵住了我的话:【李穗穗,我妈说了,你家穷配不上我,我着急结婚,雪儿他们家可以出一套房,咱俩就算了。】

什么?我是怎么给这个普信男造成这种误解的?

我打量一下一身A货的女人,她那眼线快要飞到眉尾,用不屑的眼神也上下打量我,嘴里发出一声冷哼。

好家伙,撞衫了么这不是。

我看了看我妈硬塞给我的香奈儿新款外套,再看看她身上歪斜的香奈儿logo,怕不是这款A货只花了300块。

多一块钱我都要和老板干仗的那种程度。

【峰启,这就是那个老缠着你的女朋友吗?】她的身体紧紧贴着赵峰启的手臂,两人十指相扣,看的我是直犯恶心。

【长得也不怎么样啊,你怎么会喜欢她?】

【胸还那么平,一点女人味都没有。】

【家里这么穷劝你别缠着峰启了,他想要的你都给不了他,对了,下次出门可不要穿A货了哦。】

那女人轻蔑的看了我一眼,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她又开口道:

【这酒店可是我们家的,可不是像你这种人都可以随时来的。】

我抬头看了看蔚风酒店,辉煌气派,五星级大酒店,是属于路过的人都会幻想这样的连锁大型酒店是自己家的就好了。

是谁的都可以,反正不可能是李雪儿的。

因为这个酒店是我家的。

 

02

【李穗穗你快走吧,家里的东西都收拾一下,赶紧搬走,我现在要陪雪儿去逛街呢。】赵峰启看我的眼神里也夹杂着不耐烦,我冷哼了一声,家里的房租都是我给的,要收拾也应该是这个狗男人爬。

【赵峰启,】我开口喊住了正准备离开的两人,将手机短信展现在李雪儿面前,【看好了,你们开房的钱是我出的,于情于理劝你们对我放尊重一点,还有你,赵峰启,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屎壳郎都懒得推你,你还让我搬走,你是不是忘了房租都是我在给啊?看你胃不好给大姐做小白脸我不怪你,谁让你一身都虚呢,正合适。】

说完我看见赵峰启的脸已然绿了,李雪儿也站在一侧说不出话。

【这房费当送你们的新婚礼物了,不用客气,毕竟我还是很乐意花钱看猴戏的,很值得。】我说完便潇洒转身,只留下赵峰启和李雪儿传来的争吵声。

但是在我回过头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已经落了下来。

说不难过是假的,我和赵峰启在一起四年,曾经也是真心实意的喜欢过对方,是看向对方的时候眼里盛满过星星,今年赵峰启事业稳定了,我想带他回家见见父母,却没想到他居然因为钱要和我分手。

要知道我这几年没有给他说过我的家境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想要自己出来闯闯,等时机成熟了在告诉赵峰启,同时也担心如果告诉他我的家境,会触及到他岌岌可危的自尊心。

不过我也没想到他挽救自己自尊心的方法就是找个有钱的富婆,安心当个小白脸。也幸好我还没有告诉他我的家境,不然还没法撕开他这虚伪的面具了。

为了他,我一直都委屈自己同他挤在30平的小房间里生活,依然上着最普通的班,下班后风风火火回来再给赵峰启做饭,把爱情过成了柴米油盐,但当时的我依然乐在其中。

现在想想,我为什么要放着家里500平的别墅不住?

只要我想,我可以把我家酒店的总统套房挨个住一遍。

想到这里,我直接把赵峰启的行李从家里丢到了过道,衣服裤子扔了一楼道,到时候让他自己慢慢捡吧。

 

03

晚上我正刷着酒店的资料,我爸这几年年事已高,有意将酒店的管理权交给我,我平时白天上班,晚上就在家看看资料,了解一下酒店的一些情况。

【砰砰砰——】

不知道是那个神经病,大晚上不要命一样的敲门。

正当我打着哈欠准备去开门的时候,突然听见赵峰启愤怒的声音:【李穗穗!你是不是有病!】

我瞬间顿住了脚步,从猫眼看向外面。

只听他骂骂咧咧的声音招惹来了邻居的不满,纷纷开门凑着小脑袋看戏。

可能是看有人在看热闹,赵峰启立马开起来卖惨模式:【李穗穗,这几年我对你这么好,你要啥我给你啥,你居然现在忘恩负义,你自己良心过得去吗你?你怕不是看上了外面的男人吧你!】

周围的邻居就像是吃到了惊天大瓜,纷纷来安慰流着鳄鱼眼泪的赵峰启,风向变成指责我是个水性杨花的坏女人。

【谢谢各位邻居帮我,谢谢,我也没想到她是这样的女人。】赵峰启装作哭的很伤心的在门外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群众道德的簇拥。

我在门内看着门外对我无端的指责和装的很惨的赵峰启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即使有些人已经来拍我的门我也无动于衷。

我去床头柜拿出了我平时常用的蓝牙音响,连接上了我的手机,再走到门口将大门猛地拉开。

有意图敲门的人突然重心不稳摔到在地上。

【诶你这人.....】

【李穗穗,我妈说了,你家穷配不上我,我着急结婚,雪儿他们家可以出一套房,咱俩就算了。】

【家里这么穷劝你别缠着峰启了,他想要的你都给不了他,对了,下次出门可不要穿A货了哦。】

【李穗穗你快走吧,家里的东西都收拾一下,赶紧搬走,我现在要陪雪儿去逛街呢。】

......

我在找赵峰启之前为了捉奸提前开了视频,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删就已经派上了用场。

人群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循环播放今天下午的视频声音,看着赵峰启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你这男的怎么还出轨啊?】跌坐在地上的大哥突然跳起来指着赵峰启。

【就是!居然还用人家小姑娘的钱去开房,你要点脸不啊?】

【快点收拾自己的东西滚吧,人家没打你一顿都是对你太好了。】

......

人群又开始叽叽喳喳了。

只不过这次的声讨主角变成了赵峰启。

我什么话都没说,就已经有看不过去的大哥上手推搡了赵峰启。

【李穗穗!好....你等着!】

这是赵峰启逃跑前最后留给我的一句话。

我耸耸肩关上了门。

无所谓,我会出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