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b

手握玛丽苏剧本的我决定不装了!


经纪人将我接下的通告让给别人,说要怪就怪我没后台

 

笑死

 

我爹,全球娱乐圈顶级集团boss

 

我娘,全球顶级首饰设计师

 

我哥,金马奖影帝

 

我,没后台?

 

第一章

 

“吴姐,k家代言可是好几个月前就定好是我的,怎么今天又换了呢?”

 

我环臂看着经纪人吴佳,冷笑。

 

“你这样看我干啥?哼,要怪,也得怪你没后台。人家白烟可是白家的小千金。”

 

吴佳鄙夷地看着我。

 

“白家你知道吗?也对,你没权没势,自然也接触不到那些名门世家……”

 

我低头嗤笑。

 

我没后台?我没钱没势?

 

我爹顾墨是全球娱乐圈顶级集团boss,全国首富

 

我娘时愿是全球顶级首饰设计师,代号k,处女作黑天鹅惊动全球,此后每件设计受无数人追捧。

 

我哥,时澈,则是金马影帝,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而吴佳口中的尊贵的白家,他们家家主昨天还在我爹身边卑躬屈膝,求着我爹给他一点投资。

 

真是……可笑

 

“你……你笑什么?哝,王导的综艺,还剩一个名额,给你了,当做补偿你那代言了……”

 

吴佳说着说着便底气不足了。

 

看来她也知道王导的综艺根本没有曝光率啊。

 

用不知名的小综艺换k家代言,可真是……划算

 

我似笑非笑看着吴佳。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爱接不接……”

 

“好啊”

 

我淡定地拍了拍衣摆,走出会议室。

 

“我当然要接了,毕竟,不要白不要不是么?”

 

刚走出电梯,我就遇到了白烟。

 

她穿着一身烟紫色裙子,看起来十分温柔,旁边一圈的人围着她。

 

我和白烟是同一个经纪人,咖位也相同,就因为所谓的“后台”,我们俩的待遇则天差地别。

 

白烟看到我,温柔的笑了笑。

 

“不好意思啊笙笙,吴姐非要把k家代言给我,早知道是你的,我就不接受了”

 

她面上带笑,眼里可都是得意。

 

“烟烟,k家代言只有你才配的上,她顾笙笙一个灰姑娘,就算选定了她,也撑不起来这华丽的首饰呢,到时候肯定闹笑话”

 

旁边一个女星大声嘲讽道。

 

“好了!”

 

白烟等那个女星说完后才制止她,面上愧疚,眼里嘲讽。

 

我不想再看她们一唱一和的表演了。

 

我俯身,靠近白烟的耳边,轻声说:“我怎么样就不用你管了,毕竟以我的脸,不差这一个k家的。不过你可要一直保持这‘善良温柔’的人设哦,不要露馅了呢~”

 

我往下撇,看到了白烟用指甲掐进手心。

 

无趣。

 

我走出公司,打了个电话。

 

“喂,哥,帮我个忙。”

 

对面传来惊喜的声音。

 

“笙笙,你终于愿意让哥哥帮忙了。你想要什么,我都帮你办到!”

 

听着手机里传来温润的声音,我突然后悔,我干嘛想不开非要隐藏身份进入娱乐圈嘞?

 

有家人撑腰不好吗?

 

第二章

 

第二天,热搜爆了。

 

[影帝时澈将参加《爆发吧,小宇宙》]

 

评论:

 

[天呐!哥哥这么大的咖位竟然参加这么小的综艺!]

 

[导演:出息了出息了]

 

[哥哥参加的综艺,必追!]

 

……

 

“砰——”

 

会议室里,白烟把包甩到桌子上。

 

“吴姐,你为什么要把这个综艺嘉宾给顾笙笙!”

 

没有伪装的白烟,就是一个娇蛮的小姐,本性暴露。

 

“我的小祖宗啊,这不是不知道影帝要来参加的吗?”

 

吴佳好声好气地哄着白烟,随后吴佳看向了我。

 

“顾笙笙,这个综艺你不用参加了!”

 

“吴姐,你是在命令我吗?好歹我也是个三线女星,况且……王导会答应吗?你不妨打个电话问问。”

 

我冷眼看着她们,说道。

 

“哼!烟烟啊,换成你,王导肯定再乐意不成了,你等下,我现在打电话让他把嘉宾换成你!”

 

说着,吴佳打通了王导的电话。

 

“王导,之前给顾笙笙的嘉宾位置换成白烟吧……什么?不行?白烟可是白家千金,诶你!……”

 

电话被王导挂了。

 

笑死,时澈是冲我才来的,把我换掉,时澈也不会去。王导会放过这么大一个摇钱树和出名的机会吗?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我拎起包起身。

 

“顾笙笙!”

 

白烟尖叫,我回头冷冷地看着她。

 

“我用k家代言跟你换。”

 

“呵,姐现在看不上了……”

 

我走出会议室,身后传来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

 

白烟最后还是得到综艺的名额了,估计她求了她爸爸,顶替了一个不出名的小女星。

 

不过,又有什么用呢?

 

抢着参加这个综艺的无非是想跟时澈打好关系,不用我说,我哥那个性格,肯定会对她避如蛇蝎。

 

三天后,我到达了综艺录制现场。

 

我哥早就在等我了。

 

他看见我,眼睛一亮。

 

“笙笙!”

 

他大步走向我,每次看到我哥,我都会感慨,果然是老天赏饭吃啊,旁边的女星,工作人员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他。

 

啧啧。

 

突然,有个女人拦住了他。

 

我定睛一看,是白烟。她今天还是一副娇滴滴小白花的样子。

 

“时影帝,你,你还记得我吗?我是白烟,我们之前合作过戏的……”

 

说着,白烟用手抓紧了裙子,眼含期待,布灵布灵的望着我哥。

 

旁边一群人露出了八卦的眼神。

 

我哥顿住,脸上微笑淡淡消失。

 

“白烟……”

 

他慢慢说道

 

众人脸上浮现期待,白烟娇羞地笑了。

 

“是谁?”

 

我哥眼中浮现一丝疑惑,似乎真的不知道白烟是谁。

 

“噗……”旁边传来窃笑声。

 

不好意思,我也笑了,我哥那张嘴太毒了。

 

我哥绕过她,向我走来。

 

“笙笙”我哥揉了揉我的头“带你去吃好吃的去。”

 

我回头,看到了白烟严重的嫉妒与恶意。

 

第三章

 

果然,晚上我睡觉前,白烟敲响了我休息室的门。

 

“顾笙笙!你和时澈是什么关系?!!!”

 

我懒洋洋地靠在门上看着白烟。

 

“你是以什么身份来问我这个问题的呢?”

 

“你!顾笙笙!”

 

眼瞅着白烟被我惹急了,我笑了笑,突然直视白烟的双眼。

 

白烟往后退了两步。

 

“唔,什么关系呢?就是你想的那个关系哦~”

 

我歪了歪头,笑了下。

 

“顾笙笙!你除了脸还有什么?呵,你以为时影帝能看得上你?不过玩玩罢了……”

 

白烟眼里满满都是恶意。

 

呵。

 

“他就是看上我这个麻雀,也没有看上你呢,‘白大小姐’~”

 

“你!”

 

白烟说着,抬手就想打我巴掌。

 

我伸手挡住,直接回了她一个巴掌。

 

“啪——”

 

白烟捂住脸,愣了一会儿。

 

“顾笙笙!!!”

 

她刚想抬手,突然放下,开始娇滴滴落泪。

 

“笙笙,我……我不知道哪里让你生气了,你竟然这么对我……”

 

我往后一看,果然,我哥听到动静,赶了过来。

 

可惜,白烟这精湛的演技要落空了。

 

我哥一把推开白烟,看向了我的脸,松了口气。

 

他拉起我的手,看到我手心红彤彤的,突然红了眼。

 

“笙笙,痛不痛?”

 

额……

 

我刚想说话,被白烟打断。

 

“时影帝,她……她刚刚可是打了我啊。”

 

说着,她露出红红的巴掌印。

 

“顾笙笙就是个贱女人,她表里不一,你,你千万不要被她骗了啊”

 

我哥眼神突然变冷,阴鸷地看向白烟。

 

啧,这下他可真生气了。

 

外人都说时澈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实际上他生气起来绝对是能让人脱层皮的。

 

“平时她们都是这么对你的吗?”

 

“其实我也没有被欺负了……”

 

我哥瞪了我一眼.

 

“回头收拾你!”

 

……

 

白烟不可思议地看着,我哥转头冷冷地撇了她一眼。

 

“呵,别说打你一巴掌,笙笙她想要什么,我都会拼命帮她找来,你又算个什么东西?”

 

白烟哭着跑了……

 

“笙笙,你放心,我给王导打个电话,一会儿就让她滚。”

 

我哥眼眶红红地看着我。

 

“是哥哥没保护好你……”

 

我看我哥一个大男人快哭了,赶紧安慰他。

 

谁能知道,影帝时澈在家里是个哭哭鬼呢?

 

不过……

 

“哥,不用管白烟,让她继续录综艺,对她来说更加折磨。”

 

“哥哥都听你的……”

 

我哥又开始自我愧疚,我扶额,把他推出去。

 

“好了好了,没事啦,我自己可以的!” 

 

第四章

 

果然如我所说,整个录制期间,白烟都十分煎熬。

 

不过,倒是我小瞧了她,她仍然很好的维持着“温柔善良”人设。

 

综艺很顺利的录制完了。

 

之后我受邀参加了一个慈善晚会。

 

晚会是我哥举办的,不过除了顶层的几个世家,其余没人知道,这个神秘的被无数人当做救命恩人的慈善机构的发起人,是荧幕上那个受人追捧的影帝。

 

除了几个世家,还有很多明星也受邀来到晚会现场。

 

白烟也在。她是作为白家千金来到晚会的。

 

我哥本来不想让她来的,被我阻止了。

 

毕竟来一个人就会多收到捐款,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可怜人等着救助,不要白不要不是吗?

 

白烟坐到了我身后的位置。

 

趁着开场前,白烟俯身嘲讽我。

 

“你竟然也来参加了,是靠时影帝的面子吧?”

 

“别忘了,我咖位跟你一样呢。说我不配来,不就是骂你自己呢?”

 

我反嘲。

 

“你!哼!来这里的人非富即贵,我到要看看,你一个没有背景的人,靠着做明星几年赚来的一点点钱,能捐什么好东西!”

 

说完,白烟就坐了回去,对旁边人淡淡微笑。

 

我妈今年刚设计的项链,“月光”,仅仅只是冒出一点风声,就被炒到了一亿的天价。

 

可不是好东西吗?

 

捐款开始,白烟捐了一个手镯。

 

“白烟,捐款白玉镯,价值五百万。”

 

上方传来主持的声音。

 

下方传来骚动

 

“原来白烟家这么有钱啊……”

 

……

 

白烟得意地看着我。

 

我笑了,旁边嫉妒羡慕的都是一些明星们,没看见那些真正的贵妇人,连眼皮都懒得抬吗?

 

偏偏白烟,觉得自己已经高人一等。

 

殊不知,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一个笑话。

 

“顾笙笙,捐款k大师‘白月光’,预估价,一个亿。”

 

“天呐,是白月光?”

 

“怎么可能,我抢了好久都抢不到,她一个女明星怎么可能有?”

 

白烟也震惊的看着我。

 

“怎么可能!是不是时澈给你的!不,不对,时澈不可能拥有‘白月光’,哪怕有了又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捐出去。”

 

“肯定是假的!”

 

白烟突然以一种奇异带着惊喜的眼光看着我,然后对着主持人说。

 

“白烟就是一个没有背景的女星,怎么可能有这么珍贵的东西,肯定是假的!你们可以找一个人来验一下!”

 

上方的主持人皱了皱眉,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转头跟后台人员说了句话。

 

接着,上来一个年轻男人。

 

他仔细看着那个项链,进行了一系列操作。

 

“这条是真的‘白月光’!天呐,不愧是k的设计!”

 

下方传来一阵喧嚣。

 

“怎么可能!你肯定验错了!”

 

白烟突然厉声道。

 

旁边人传来鄙夷的眼神。

 

“李先生是国内最好的鉴定师,不可能出错!”

 

主持人说道。

 

白烟讪讪坐下,眼神恶毒地瞪着我。

 

“顾小姐,你是真的要捐这条项链吗?”

 

主持人小心翼翼地问我。

 

我点了点头。

 

之后晚会接着进行,我偷偷溜走了。

 

笑死,再不走,等着那些贵妇人围着我问项链从哪里得到的吗?

 

我走后,白烟也跟着我一起出来。

 

她拦住了我。

 

我皱眉,“你干什么?”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