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b

惊恐!有人进我房间偷偷抽我的血,我紧闭双眼继续装睡!


简介:

我是罕见的熊猫血,所以平常都注意保养身体,但最近一觉醒来总是十分疲惫,甚至大白天都哈欠连连。

去检查身体,医生说我失血过多,可我想了半天也琢磨明白我哪里失了血。

直到我和闺蜜去逛街,闺蜜发现我后背上有个地方发炎了,细看下去,像个抽血伤口……

 

 

1

“呀,娇娇,你后背怎么会有伤?”

我正在试衣间试衣服,闺蜜进来,指向我的后背。

“都发炎了,怎么搞的?”

闺蜜的话让我一脸懵,“很……很严重吗?”

“都快化脓了,你说严重不严重!”

在闺蜜带着斥责的关心声中,我们来到医院,她为了挂号跑检查,很快结果出来。

主治医生带着金丝眼镜,胡须发白,看上去是名很有经验的老者。

他睨了我一眼,“你是熊猫血,你自己知道吗?”

我诚实点头。

“熊猫血?你居然是罕见的熊猫血啊?”

闺蜜听到“熊猫血”三个字,神情明显惊讶,“怎么之前都没听你说过……”

“哎呀,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说的,就是血型罕见点罢了。”

我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和闺蜜摆手。

闺蜜的惊讶倒也没持续多久,转成对我的关心。

“医生,我朋友背后的伤到底是怎么回事,难不成这伤,还跟我朋友的血型有关吗?”

医生摇摇头。

“当然没有关系,陈小姐后背的上,是抽血留下的伤口。熊猫血是罕见血型,可从来没听说过会对本人身体造成伤害。”

“抽血的伤口?”

我和闺蜜对视一眼,明显都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奇怪,我的后背怎么可能会有抽血的伤口?

这简直不可思议!

医生接着说道:“因为时不时的抽血,加上伤口在后背受到挤压,消毒处理又不及时,这才导致的伤口发炎,倒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医生,你确定这是抽血留下的伤口?”

“我骗你们做什么,陈小姐既然知道自己是熊猫血,平时就该多注意保护,这要是别的血型还好,你这血型,一旦发生意外,基本就等于和死神见面了。”

面对我的质疑,医生并没有生气,反倒是贴心嘱咐着我。

和闺蜜出了医院,我专门让闺蜜帮我观察后背的伤。

“嗯……这伤口周围都发炎了,但这么细细看着,确实很像是抽血导致的。”

“可是我没抽过血啊,就算是真要抽血,我也不可能选择在后背啊。”

我的不解,下意识脱口而出。

我是罕见的熊猫血,这件事我从小就知道。

所以从小我便格外注意身体,平常也会吃些补气养身的食物养生。

但这些天,我也的的确确发现了些问题。

每天早上醒来,都会觉得十分疲惫,甚至大白天都哈欠连连,像是睡不醒一样。

和闺蜜抱怨,闺蜜也觉得不对,说什么都要带我来医院检查身体。

今天出门,本意也是出来检查身体情况的,但医生只是说我失血过多,让我平常注意休息,不要受伤,更不要去献血。

但思来想去,我也想不清楚这些天做了什么,会导致我失血过多。

甚至还在和闺蜜调侃那诊断医生不行,检查的都不准,拉着闺蜜理所当然去逛街了。

结果,在逛街试衣服途中,便被闺蜜无意发现后背的这些伤口,于是便又出现在医院了。

2

细细想来,难不成这抽血伤口,就是我贫血的原因?

我心中升起一阵恐慌,这几个月,我一直住在男朋友家。

一直都是周其和我同床共寝。

难道说,后背那些抽血的伤口,都是周其弄得?

毕竟我们住在一起,也只有他可以趁着晚上抽我的血。

我想,我得给男朋友打个电话,好好问一问了。

“娇娇,你干什么?”

见我拿出手机,闺蜜却阻止了我。

“如果这事儿真的是周其干的,你就算是打电话质问,他也不一定会承认,反而会打草惊蛇。”

闺蜜的话有理,现在打电话问,确实作用不大。

“那怎么办,也不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吧,我感觉,这件事跟周其肯定有关。”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可我还是将手机收了起来。

闺蜜眨巴着眼睛看我,“别着急,我有办法。”

我想问的详细点,可闺蜜神神秘秘的,不再往下说。

她带我又来了商场,但这次去的不是服装店,而是电子大厦。

“这种事情,不能当面问,我们得采取非常手段。”

说着,闺蜜将监控摄像放到我手上。

“咱们把监控按到卧室,你睡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全能知道了。”

我点点头,很认可闺蜜的做法。

周其平时上班,人并不在家,安装摄像头这件事倒是方便不少。

可周其母亲这些日子跟我们一起住,所以动作还是要小心谨慎为好。

闺蜜担心我,专门和我一起回家。

“阿姨好。”

怕引起怀疑,我特地让闺蜜将监控设备放进包装衣服的袋子里。

“怎么又买衣服,家里面那么多衣服,还不够穿吗?”

总觉得周其母亲对我有意见,这不,哪怕是在闺蜜面前,也没打算给我留面子。

我尴尬地笑了笑,看了眼手上那些东西,不过是两个袋子,换季的正常购物而已。

“妈,我花的我自己的钱,不是……”

生活几个月,即使还没结婚,为了更加亲昵,我也早早改了口。

可这解释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周其母亲怼回来。

“谁的钱不是钱啊,将来你们一起过日子,你的钱不还都是周其的?”

我和闺蜜对视一眼,明显都觉得这话怪怪的。

但也没当回事,只当她是向着周其,偏爱她儿子罢了。

到了里屋,闺蜜就握起我的手,神情严肃。

“娇娇,你男朋友的妈妈,对你意见也太大了吧,你是哪里惹到她了?”

“没……没有啊。”

拍了拍闺蜜的手,示意她不要紧张。

“婆媳之间,有点矛盾是正常现象,忍一忍过段时间说不定就好了。”

“你脾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还你的钱也是周其的,到底你是男人还是周其是男人,说的那是什么话。”

“唉,没办法,或许这就是现实吧,但周其对我很好,所以他母亲的这些针对,我还是可以忍一忍的。”

毕竟,我是要跟周其生活一辈子,不是和他母亲生活一辈子。

老人家只是先跟着我们住几天,等结婚后,还是我们两个人生活的。

3

只是,一想到我后背的伤口,心中便发毛。

周其到底是不是我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还有待考量。

“晓晓,我们把监控安装在角落,可别被发现了。”

“嗯嗯。”

好在我平常喜欢装饰屋子,卧室挂件不少,我将摄像头藏在床对面的画里面,十分隐蔽,周其不会怀疑。

如果这是真的,那监控自然会记录一切。

如果这是假的,我再偷偷将监控撤下,周其也不会知道。

临走前,闺蜜还一再嘱咐我:“娇娇,你千万要注意身体,后背的伤,也要记得擦擦药,都化脓了……”

“好。”我笑着答应。

晚上,等周其回来,我像往常一样和他聊天,一起窝在被里看剧。

“哎哟——”

我眉头紧皱,装作不舒服的样子。

他连忙放下平板,抱着我,眼神尽是关心。

“怎么了娇娇,哪里不舒服吗?”

“突然感觉后背有点疼。”

说出这话,我抬头观察着周其的反应。

对上我的视线,我能看出,周其的眼神,有几分闪躲,根据我对他的了解,这是他心虚的表现。

我继续试探:“你快帮我看看,是不是有哪里受伤了?”

他倒没有拒绝,掀开我的衣服,动作轻柔。

但接下来,就开始跟我睁眼说瞎话。

“没事,什么事儿都没有,可能是你平常不注意休息,身体有些虚弱,该买点好吃的补补身体了。”

他看向我的眼神,充满着温柔。

如果不是我清楚自己后背的伤,真就信了他的鬼话!

这个时候,居然还能不动声色跟我调情,呵呵,看来我之前真是小看他了。

如果说,一开始我还对周其抱有信任,那他上面这番言论,就足够我把所有怀疑放在他身上了。

想到这里,我暗暗攥紧拳头,但并没有表现出异常。

我还需要证据,不能打草惊蛇!

“唉。”我叹了口气,继续跟他演着戏。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最近总感觉浑身无力,睡也睡不醒,你说我这身体,该不会出现什么毛病了吧,要不我过两天去医院看看吧。”

“去医院啊……”

“嗯,有什么问题吗?”

见他神情尴尬,明显是不想我去医院检查。

我当然知道他的意思,如果我去医院,他还怎么肆无忌惮的欺骗我?

自然会千方百计阻止我……

果然,他将我揽进怀中,像是哄小孩子般开口:“娇娇,你也知道,咱们两个现在工资都不多,想要凑够房子首付,至少还得两年时间呢,我看你平常气色红润,也不像是有问题的,还是别去花那冤枉钱了吧。”

“这怎么能说是花……”

“你的身体肯定最重要,可也没有必要动不动就去医院检查身体,肯定是你最近工作压力大,又缺少运动。等我给你买点红糖喝喝,肯定会好的。”

他态度坚决,就好像如果我现在不顺着他,就是我无理取闹了一样。

原本就是试探,也没想他真的陪我去医院。

见他这态度,我便顺着点点头。

4

我能看出来,在我点头后,周其的精神有明显的放松。

他……绝对有问题,肯定知道点什么!

第二天一早,我迷迷糊糊起床,看了眼时间,周其都已经去上班了。

奇怪,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嗜睡了。

居然连起床的闹钟都没听到。

这个时候,就算是我上班也已经迟到了,我揉了揉沉重的头,起身要下床,却突然感觉眼前一黑,整个人差点栽在地上。

缓和好久,才又重新恢复视线。

我的身体,好像比昨天还要虚弱了。

我干脆和公司请了假,没去上班。

周其母亲见我出来,没什么好脸色,甚至还对我冷嘲热讽。

“你怎么没去上班?”

“我身体不舒服,今天请了假。”

她朝我翻了个白眼,说的话字里行间都透着不满,说我娇生惯养。

但还是将早餐端给我,大枣、猪肝、血豆腐……

准备的每一样吃食,竟然都是补血的!

“吃啊,愣着干什么,难不成还想让我给你再热一热?”

“不……不用。”我忙摆摆手,端起身边的小米粥喝起来。

抬头看向面前的老人,想开口问什么,可还没等我开口,她就离开了。

吃过饭,我怀着忐忑的心,将昨天的监控摄像打开。

对于身边发生的这些事情,我心中已经有了大概,可当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我还是无法相信。

我未婚夫周其,居然在半夜三点专门定了闹钟,鬼鬼祟祟不睡觉


评论(1)

热度(2)